你打鼻鼾嗎?

記得上學那會,宿舍裏有個同學每次睡覺都打鼻鼾,甚至是在課間午休時候,也是鼾聲震,令人十分尷尬。最開始是引起教室同學的哄笑聲,進而引起周邊同學和宿舍同學的不滿,最後發展成為了排擠和歧視。

本是青春年華,卻因為小小的鼻鼾問題,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,真是令人十分遺憾。後來這位同學再也不敢在教室午休、再也不敢在宿舍睡覺,即使睡著了也是戰戰兢兢,經常在夢中驚醒。長時間的睡眠不足,導致了他神經衰弱,加上一定的驚夢和心裏因素,慢慢的抑鬱開始找上門來。後來這位同學終於轉學了,再見到時已經物是人非。

據說他由最初的抗拒、不信任,到最後選擇康家醫療進行治療和康復,如今已經和正常人一樣了。其實鼻鼾並不可怕,如果這位同學早一點認識到這只是個小問題,如果他能知道這個情況能夠治好,想必他也不必經歷這些不快樂的遭遇吧。

最後,我問下,你打鼻鼾嗎?如果你也面臨這個問題,記得及早治療了哦。

About: Samuel W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