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雇外傭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方法?

在香港的海外雇傭公司還沒發展起來的時候,許多香港人會自己雇傭外傭,不用了再解雇外傭,往往會產生一些不必要的糾紛,給自己帶來不小的麻煩。那解雇外傭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方法呢?其實還是有的,那就是與海外雇傭公司進行合作,不需要這方面的服務了,直接與公司進行溝通,對方會給出讓雙方都滿意的解決辦法。香港有一家海外雇傭公司在這方面做的比較到位,那就是sunlight,其成立的時間較早,在1996年就成立了。經過多年的發展,不僅外傭資料上佔據優勢,在管理上也佔據著極大的優勢。這也是為什麼能得到大量香港人青睞的一個主要原因。

家傭業在香港的發展還是比較迅猛的,畢竟香港的發展速度就是極快的,而這也讓許多忙於工作的人,根本沒有時間與精力去顧及家務,但家務又不能不顧及,誰也不想回家面對的是髒亂差,要麼回家連口熱乎飯都吃不上。而香港因歷史的原因,有許多印度、菲律賓等國的人,他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生活,看到對家傭的需求如此之在,也就投身到這個行業中來。有顧雇就有解雇,如果是自己雇傭想要解雇還是比較麻煩的,但是如果是與機構合作,解雇外傭也就不是什麼難事兒了。這也是為什麼許多香港人都願意找sunlight這家機構的原因,比較省心。

About: Samuel W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