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管嬰兒 香港推出了哪幾種技術?

香港人的生活節奏很快,很多年輕人都無法接受快節奏的生活,加上工作壓力很大,亞健康的人群越來越多,許多人就因為環境和心理的影響,久而久之自己的身體反而發生了微妙的變化,當然有一些男士因為個人身體的緣故,已經不能夠正常生育,不能生育的原因多,跟男性和女性的身體都有關系,ivf 香港便推出了好幾項技術。

ivf 香港推出了第1代、第2代和第3代試管嬰兒技術,每一項技術的適用人群都是不一樣的。第1代試管嬰兒技術更適合輸卵管不通的女性,如果男性身體健康,女性身體沒有其他的問題,那麼便可以選擇這項技術。接下來是第2代試管嬰兒技術,這一項技術的收費標誌並不是很高,一般是針對男性而言的,很多男性患有嚴重疾病不能正常受孕,那麼同樣可以選擇它。

試管嬰兒 香港第3代技術是針對基因疾病來進行的,如果雙方基因不合,導致寶寶不能夠正常降臨,或者其中一方攜帶隱性或顯性遺傳病,傳男不傳女,或傳女不傳女,那麼都可以選擇性別,這時候便可以選擇試管嬰兒 香港第3代技術,也只有這一項技術可以提前選擇寶寶的性別,但是要出示父母雙方的病例,證明存在遺傳病才可以選擇性別。

About: Samuel Wong